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宏观

宁洽会:粤企合作项目金额逾21亿元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13日 15: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南方日报

 



  昨日上午,2012中国(宁夏)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暨第三届中国·阿拉伯国家经贸论坛(简称“宁洽会暨中阿经贸论坛”)在宁夏银川开幕。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欧广源率广东经贸代表团参加本届宁洽会暨中阿经贸论坛。

  借宁洽会暨中阿经贸论坛举办之机,11日上午,广东经贸代表团与宁夏回族自治区共同组织召开广东·宁夏经贸座谈会。会议就进一步联合开拓市场达成了共识,两省区企业进行充分对接,在资源开发、房地产、资产重组和发展现代流通业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参加本届宁洽会暨中阿经贸论坛的广东企业共有39家,涵盖农业、地产、综合(投资类)、医药、金属回收加工、化工、物流、商贸等多个行业,达成合作项目27个,总金额达21.6亿元。国有企业与阿拉伯国家合作项目有12个,占与阿拉伯国家合作项目总数的92%;合同金额1403万元,占与阿拉伯国家合作项目金额的42%。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