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周五走势分析:盘久必跌 市场担忧黑色星期五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13日 15: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网

 



  两市午后一度试图走强,沪深股指也小幅回升并短暂翻红,但尾盘在众多行业板块下跌影响下,A股放量跳水,截至收盘,沪指报2110.38点,跌16.18点,跌幅0.76%,成交645.91亿元;深成指报8691.00点,跌95.73点,跌幅1.09%,成交703.55亿元。

  盘面看,沪指经过三个交易日调整最终失守5日均线,尽管整体成交量较昨日小幅缩量,但尾盘成交骤然放量,或显示出市场面临较大抛压,上周五暴涨后,股指回调需求仍为得到有效释放。

  今日投资分析称,短线来看,本周最大的风险在于QE3能否兑现,时间点在本周五凌晨,届时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并且伯南克将发表讲话,因此明日市场观望情绪可能会加重,大盘继续震荡走势的概率较大。

  广州万隆认为,目前股指已经在30日和60日线之间窄幅盘整了四个交易日,由于钓鱼岛危机的蔓延,导致市场信心明显不稳,高位套现筹码逐步加大,这就给反弹造成很大的压力,同时上方60日线成为一道难以逾越的屏障,死死压制着股指。由于市场信心的不稳定,股指在高位盘整了多日后,投资者务必警惕盘久必跌的风险,尤其是一旦跌破30日线这一重要支撑,个股很可能会出现大幅杀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