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大盘止跌企稳游资做多意愿有所增强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19日 15: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倪丹)今日,沪深两市终于止跌企稳,展开横盘整理走势,截至收盘,沪指报2067.83点,涨0.4%,深成指报8431.74点,涨0.5%。

  盘面看,除酿酒食品、水利建设、银行等少数几个板块走跌外,其余各大板块全线飘红。其中,黄金板块异军突起,午后快速拉升尾盘飙涨5.82%,有色、稀缺资源、电子支付、数字电视、物联网、云计算等众多板块也拾级而上,纷纷扬升领涨。

  市场人士认为,今日众多板块表现出积极走势,说明游资热钱的做多意愿有所增强,但由于目前政策面仍未出现大的利好,导致A股的反弹空间可能会受限,后市仍需密切关注量能以及政策层面的变化。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