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宏观

第九届中国-东盟高尔夫国际名人邀请赛开杆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1日 08: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广西日报 热点专题

 



  本报南宁讯 (记者/尹华平)9月20日,第九届中国-东盟高尔夫国际名人邀请赛在南宁青秀山开杆。

  马来西亚副总理穆希丁,柬埔寨国务兼商业大臣占蒲拉西,马来西亚房屋与地方政府部部长、拿督斯里曹智雄,马来西亚驻华大使、拿督伊斯甘达·萨鲁丁,马华公会会长、拿督斯里蔡细历等外国政要,在广西老领导邵博文、王汉民的陪同下,饶有兴致地出席开杆仪式。

  在挥杆竞技的赛场上,嘉宾们全神贯注,活泼认真。当有人打出一个个“老鹰”时,场上喝彩声响起,欢笑声感人。一年一届的高尔夫国际名人邀请赛赛事,通过以球会友,发挥了增进友谊、促进交流的重要作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