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315快报

蒙牛13年来首次换装 宁高宁称为保质量可不赚钱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1日 10: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胡笑红)昨天晚上,蒙牛新形象在北京发布,这是蒙牛成立13年来首次大规模的形象切换,力图改变之前的负面形象。中粮集团董事长、蒙牛集团董事局主席宁高宁昨天称,蒙牛可以不赚钱,但必须把好质量关。

  记者注意到,以往蒙牛产品包装上的“蓝天白云下成群奶牛漫步草原的”景象被“青草下一滴牛奶”所替代,与新的品牌口号“只为点滴幸福”相呼应。新包装牛奶将从今天起逐步上架。

  对于新的形象包装,于今年4月才接任蒙牛总裁的孙伊萍表示:“我们要从每一滴原奶的品质抓起,蒙牛发布的新形象、新理念不是单纯外在的视觉转变,而是蒙牛对企业使命和核心价值观的回归和重温。”

  宁高宁在发布会表示,“企业应该把负责任的价值观融入到战略布局、产业定位乃至员工行为当中。蒙牛可以不赚钱,但必须尽全力把好质量关,为消费者提供安心、放心的好牛奶。”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