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产业

日系家电受冷落销量骤减:电商随货赠国旗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4日 08:4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北京晨报

 



  -相关新闻

  新空调制冷故障惹怒消费者

  松下公司遭投诉

  上海尤女士购买的松下空调频繁停机不制冷,这让她很生气。一名蔡姓维修人员在没有进行检测的情况下就说是尤女士使用问题,这让她很不满。在两次沟通后,松下公司才答应在9月20日上午上门检查。

  今年5月,上海的尤女士购买了一台松下型号为E9KD1的空调,但仅购买3个月就出现了制冷故障。“空调经常自动停机,但温度显示还亮着,出风口也是打开的。”尤女士介绍,她以为是空调运行太久需要休息,但其实是死机,每次不得不重新启动。

  “我找了松下的维修和安装人员,但他在没有检测的情况下就说是我的问题。”尤女士称蔡姓维修人员一进门就拿起遥控器调温度,语气较差,并直接说空调调到18℃才能制冷,“说是我不会使用,很想问问,谁家空调只能在18℃的情况下才能使用?二十多摄氏度就运行不起来吗?”尤女士对此非常生气,此后问题频繁,但她再致电维修和安装人员就没有人理她了,她也在微博中质疑松下是否因为抵制日货连售后问题都停止解决了。

  松下中国公关经理张婷表示不希望媒体介入,希望松下与消费者自行解决。记者追问是否能给出尽快解决的时间,她则明确表示身在外地无法保证。为了不耽误尤女士使用空调,记者告知这名公关经理将直接找售后人员解决。在近半个小时后,松下中国公关部另一名工作人员则在通话中表示将尽快解决。19日晚,该工作人员表示,空调售后已经与消费者尤女士取得了联系,并将在20日上门检修,但截至发稿,记者并未获得检修进展的情况说明。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