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旅游

阳光塞班 寻找遗失的美好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4日 10: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时尚论坛

 



  

  想一探原始野性之美,塞班的茂密热带丛林是首选之地,岛上拥有四十多种美丽的鸟类,和特有的热带动植物,有太平洋遗留下来的独特建筑,还有健康阳光的外国游客,热情奔放的当地居民。塞班马路车少,时而畅行于树荫底下,时而沐浴于阳光之中,乘吉普车深入森林探险最惬意不过了,沿途风光明媚,动植物奇特罕有,如果幸运的话还会遇到稀有的椰子蟹。

  还可以品尝另类的热带水果,观看当地盛行的激烈斗鸡游戏,尝尝当地居民的家常便饭都是探入塞班。塞班的生活气息也很浓郁,在FIESTA饭店外每周四晚上都会有“加拉班市集”,摊位琳琅满目,可品尝到各式美味烧烤和新鲜水果冰沙,热闹非凡。此外,每周六海滩路往南前往World Resort的路上,都会有农夫市集,是感受当地人日常生活的绝好机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