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个股

天威保变子公司拟近10亿进行升级改造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6日 06: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天威保变(600550)9月2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51%的天威四川硅业有限责任公司计划进行升级改造,计划投资9.85亿元,主要是改造还原炉、热能综合利用系统、精馏装置、还原炉等装置。天威硅业拟自筹3.45亿元,银行贷款6.4亿元。

  公告显示,天威硅业3000吨/年多晶硅生产线的四氯化硅氢化处理工艺采用的是热氢化技术。热氢化技术存在转化率低,电耗高,设备运行易出现故障导致物耗高等问题。为此,天威硅业拟投资9.85亿元进行还原氢化节能减排技术改造以降低生产能耗并提高整体产能。

  公告表示,天威硅业在3000吨/年多晶硅生产装置的建设、调试、生产中,培养了一大批有经验的生产技术人员,具备了实施还原氢化节能减排技术改造的实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