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军工概念股多数回落 中国首艘航母服役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6日 10: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9月26日,两市继续疲软,昨日一度走强的军工概念股今日普遍回落。截至10:00,中原特钢跌逾7%,跌幅居首。此外,西仪股份、天兴仪表等跌逾4%,北方导航、抚顺特钢、深天马A等跌逾3%。

  9月25日,我国首艘航空母舰交付海军,成为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中最迟一个拥有航母的国家。中央贺电对此称为我军发展史上“重要里程碑”。

  “瓦良格”号航母1998年被澳门一公司从乌克兰买下,到2005年在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大连造船厂开始改装,再到去年起十余次海试,昨日正式服役并更名“辽宁舰”,整个跨度长达15年。

  A股航母概念股今年在南海局势紧张时几度异动,9月上旬钓鱼岛局势因日本“购岛”突变空前紧张时持续上涨,可能是因为航母消息相对预期明确,但最近两日航母概念无明显表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