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黄金概念股大幅走高 恒邦股份冲击涨停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7日 14:2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网

 



  

  中国网9月27日讯 午后黄金概念股飙升,恒邦股份冲击涨停,明牌珠宝、荣华实业、辰州矿业等大幅走高。

  随着全球各大央行相继推出量化宽松政策,刺激经济复苏,国际黄金价格强势上蹿。在对黄金一片看涨声中,9月,上海各金店全面上调了足金、千足金和铂金等贵金属饰品的价格,饰品金价创年内新高。

  从8月开始,市场对黄金的看多情绪极高。9月,随着全球主要经济体央行纷纷推出货币宽松政策,国际和国内的通胀压力增大,黄金的长期保值属性被市场所看好。美指下跌,贵金属板块提振,各类黄金理财产品,黄金期货以及黄金饰品都在市场上掀起了新一轮的购买热浪。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