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公司

世界拍卖巨头苏富比在京成立合资公司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8日 10: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28日电(记者石寿河岳瑞芳)世界拍卖巨头苏富比27日在中华世纪坛为其在中国大陆地区成立的首家合资公司举行揭牌仪式,并进行了首场象征意义的拍卖。

  苏富比(北京)拍卖有限公司由苏富比集团旗下的香港苏富比有限公司和北京歌华文化发展集团旗下的北京歌华美术公司共同出资1000万元成立,双方分别持有80%和20%的股份。

  合资公司位于天竺综合保税区内,将享受保税区“免证、免税、保税”等各项优惠政策。

  在当日举行的首拍中,中国当代艺术家王怀庆的观念雕塑作品《自己和自己的影子》以140万元的价格成交,超出起拍价90万元。

  揭牌仪式同时启动了由2012中国艺术品产业博览会和歌华集团主办、苏富比协办的“再编码”中国当代艺术主题展。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