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首页

《小崔说 立波秀》之孝道•顺道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8日 11: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CCTV-对手

 



  崔永元与周立波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他们既是儿子,又是父亲。

  崔永元是个怎样的儿子?外表看上去像是个老实巴交的孩子,实际总是蔫坏淘气,而且十分逆反,越是父亲不让做的事情,他越是积极地去做。比如看电影。父亲不让他晚上出去看电影,他旷课,从上午开始就去占座,没想到占了一天,居然占了电影放映机的位置。

  如今,崔永元也成了父亲,他是怎样教育自己的女儿?又是怎样的一个父亲?

  有谁能够想到,备受亿万观众喜爱的周立波,在小的时候,每天都要被母亲拿着拖鞋追着打,以至于女同学都能根据他胳膊上的鞋印,看出他妈妈是否换了新拖鞋。

  如今,已为人父的周立波,他又给自己的女儿定了哪些家规?在女儿犯错误的时候,周立波会对她进行怎样的惩罚?他真的会舍得打自己的女儿吗?

  为什么崔永元与周立波都喜欢女儿呢?女儿究竟比儿子好在哪?

  当一位现场观众成为学校校长,崔永元与周立波称为“年度好爸爸”的竞选者,所有观众都是评委,小崔与波波会使出什么招数为自己来拉选票?谁是好爸爸?谁是坏爸爸?又是谁会成为最终的赢家?

  听崔永元与周立波阐述现在的父子关系与过去有哪些新的变化与不同?

  看两人如何演绎搞笑的父子关系。

  在最后的角色扮演环节,谁会扮演父亲?是位怎样的父亲?谁来扮演儿子?又会是个怎样的儿子?

  CCTV-2央视财经频道10月4日周四晚21:20播出《小崔说立波秀》,敬请收看!

      《小崔说 立波秀》专题链接:http://jingji.cntv.cn/special/xcslbx/sy/

责任编辑:赵晋

热词:

  • 小崔说
  • 立波秀
  • 孝道
  • 顺道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