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宏观

温州确定9家民企创办首批村镇银行名单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30日 10: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京华时报

 



  温州首次公布了9家民企发起或升转创办新型金融机构的名单,确定这批民企为第一批小贷公司转村镇银行或主发起设立村镇银行。

  温州设立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后,为促进温州经济转型升级,根据这些企业的意愿,温州市政府拟定择优推荐9家企业作为四类新型金融机构的主发起企业。温州金融办明确,各主发起企业的实施方案的要求在10月20日之前完成筹建报批工作。

  第一批小额贷款公司转村镇银行主发起企业:

  苍南联信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乐清正泰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

  第一批民营企业发起设立村镇银行主发起企业:

  安徽方兴置业有限公司(设温州市瓯海区)、新明集团有限公司(设泰顺县)、上海华东电器(集团)有限公司(设洞头县)。

  设立信托公司主发起企业:

  上海均瑶(集团)有限公司。设立融资租赁公司主发起企业是,温州市财务开发公司、森马集团有限公司、民扬集团有限公司。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