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板块

地热能概念股集体涨停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09日 07: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京华时报

 



  昨天,地热能概念股受追捧,一开盘,汉钟精机、烟台冰轮、艾迪西、大冷股份等相关个股便集体涨停。

  大同证券投资顾问付永翀表示,相关的地热概念的个股出现了较大的涨幅,有可能是消息带动的结果,近日国土资源部发布地热资源数据,显示我国地热资源相当于860万亿吨煤。这使得市场对于地热资源的开发应用产生了比较大的想象空间。就目前来看,地热能的丰富储备给整个地热资源开发利用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因此市场对于地热概念个股出现了一定的追捧。虽然整个地热资源未来的空间很大,但需要注意的是,整个地热资源的利用和开发是一个技术要求比较高的产业链,中间涵盖的细分板块较多,从最初的勘探、开发到最终的转换、应用,中间的过程相对比较复杂,就目前而言,这部分涉及的公司相对在产业链占比不高,业绩短期提升效果有限。因此更多是消息刺激产生的快速上涨,对于投资者而言,在快速上涨后的高位需要注意风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