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英唐智控签订大单 斩获3涨停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12日 10:4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受签订大单消息提振,英唐智控(300131)股价近日连续涨停,今日停牌一小时复牌后该股再度“一”字涨停,为连续第三个“一”字涨停。截至10:31,报16.14元,创今年来新高,换手率0.59%。

  英唐智控10日公告,3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英唐数码电器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香港英唐与Brain City有限公司签订了《“泰国教育平板”合作协议》。本次合作协议约定了首批定货的数量、规格参数、颜色、付款方式及交货时间,公司对本次供货协议涉及的供货金额测算如下:首批定货产品的总价值为2.395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5亿元),产品具体单价以询价单和订单为准。

  受上述消息影响,英唐智控10日、11日连续两个交易日涨停。公司12日发布股价异动公告称,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胡庆周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未有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胡庆周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公司未发现定期报告披露前出现业绩泄漏,或者因业绩传闻导致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异常波动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