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板块

银行股扭转颓势 四大银行股连续上扬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12日 14: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受汇金出手增持消息提振,四大银行股今日继续上扬,其他银行股亦全线飘红。截至13:59,建设银行涨1.47%,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均小幅上涨。

  11日,受中央汇金公司增持消息影响,四大行在大盘下跌的情况下逆势微涨,工行上涨0.53%,建行上涨0.25%,农行上涨0.40%,中行上涨0.37%。但其他银行股多数表现不佳,银行股整体颓势未得到明显改善。

  中国证券报报道称,中央汇金公司10日宣布已在二级市场自主购入工、农、中、建行股票,并继续进行相关市场操作。部分专家认为,汇金增持尚不能对银行板块的走势产生根本影响,银行效益、不良贷款、利率市场化等因素都对股价有制约。未来汇金是否还会有增持举动,主要取决于市场对此次增持行动的反应。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