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股市要闻

一信号暗示大涨渐近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15日 16: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东方网

 



  今日大盘在宏观经济数据出台之后,选择短期向下变盘,虽然以黄金概念为代表的周期性行业出现回落,但是由于大权重金融行业的力挺救市,大盘并没有出现大幅杀跌。且今日量能的极度萎缩显示了空方势力有限,多方并不想把筹码轻易抛弃。尤其是尾盘的拉升走势,以券商为代表的金融股再度出手,把指数从阴霾中拖出。尾盘跌幅收窄,再度收出下影线显示了探底将要结束,转折渐近。

  从技术指标分析:日线MACD指标低位置二次金叉,显示了股价和指标的底背离走势,中期行情走势依然健康。且智多盈决策终端提示中期市场依然向好,短期重要的支撑在2060一线,市场回调也没有跌破支撑,属于正常休整范畴。消息面,9月CPI预期回到了“一时代”,10月创业板解禁潮虽然影响了短期创业板弱势走势,但是对于市场影响或有限。周期性行业短期经过调整之后,也接近了前期主力护盘成本一线,短期若企稳,将会催发市场再度走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