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个股

金正大拟5亿元对全资子公司增资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15日 16: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金正大(002470)10月15日晚公告,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全资子公司贵州金正大生态工程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公司决定以自有资金5亿元人民币对全资子公司贵州金正大生态工程有限公司增资。

  本次增资完成后,贵州金正大注册资本将由5亿元变更为10亿元,公司持有贵州金正大100%的股权保持不变。

  公告称,本次增资有利于贵州金正大项目建设的顺利开展,有利于改善贵州金正大的资本结构,降低其财务费用,本次增资完成后,贵州金正大的净资产将大幅度增加,资金实力和融资能力将得到显著提高。本次增资还有利于发展壮大公司的主营业务,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能力,有助于公司整体经营的健康发展,为公司实现长远规划及业务发展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