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315快报

春秋航空推赴日0元机票 网友称“倒贴也不去”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18日 13: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东方网

 



  春秋航空推出上海到日本的“0元购机票”一经传出,就在网上引起了轩然大波,少数网友表示心动,但大部分网友表示“倒贴也不去”。

  网友“四月的彼岸花”在微博上称:春秋航空推出上海到日本佐贺及高松“0元购机票”活动,元芳你怎么看?

  网友“廉悍俊杰”表示,“0元也不去。”“大爷讲话儿”道出了不去的理由:“钓鱼岛问题没解决,倒贴钱也不去。”

  还有网友对春秋航空的举动表示不解。“江湖徐行”质问说:“日本航线对春秋航空很重要?”“徐志平-番禺义工”表示,“听说去日本的航班0元机票,大家都以为是日本航空公司推出的救市举措,没想到是春秋公司推出的。”

  “情缘如花自开落”表达了对春秋航空的不满,“春秋航空推0元机票揽人气,这是在考验中国人的骨气吗?”

  “杜小新CAVOK”表态,“春秋的0元机票是在拉动日本经济发展么?国航东航们没有旅客会减航班,春秋却在一个劲儿地拉客去日本旅游,这是什么意思?如果0元机票不叫停,我很难受。”

  (齐鲁晚报 刘红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