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王亚伟成立私募千合资本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19日 08: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西安晚报

 



  原华夏基金华夏大盘、华夏策略基金经理王亚伟“复出操盘私募基金”的市场传言或将得到证实。据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公布的信息显示,有名为“王亚伟”的自然人在深圳前海成立了一家名为“千合资本”的投资管理咨询公司。

  千合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9月28日,注册资本1000万元,法人代表为王亚伟,公司地址位于深圳前海地区,公司业务主要是受托资产管理、股权投资、投资管理、投资咨询、企业管理、企业管理咨询、企业营销策划。

  千合资本目标客户锁定为高净值人群,客户资金门槛为2000万元人民币起,亦有说法是500万美元起。此外,客户投资其私募的资金量不得超过个人资产一定比例(或为5%),即要求目标客户至少身家数亿。

  今年5月,王亚伟正式从华夏基金离职,当时,华夏基金亦有数位研究员跟随其离职。蛰伏5个月后,这应是基金业“一哥”正式复出的第一步。

  钟经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