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开盘:两市低开 沪指报2132.11点跌0.03%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23日 09: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23日两市小幅低开,沪指报2132.11点,跌幅0.65%,集合竞价1.85亿元;深成指报8824.96点,跌幅0.05%,集合竞价2.41亿元。

  盘面上,造纸、农林牧渔、食品、汽车等板块涨幅居前,传媒娱乐、家具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上,晨鸣职业涨停、洪涛股份跌停。

  今日消息面:

  国外市场:

  隔夜消息面来看,欧美市场,卡特彼勒发布对全球经济的悲观预期,但又传出联储将扩大QE3规模,美股收盘微涨,欧洲三大股指小幅收低。

  国内市场:

  郭树清:坚定推进证券期货领域改革开放

  第二批四项保险新政出炉,保险公司投资比例上限提高至50%,有利于提高保险公司的营收,对保险股构成利好。

  今年我国铁路建设投资力度明显加大,全国铁路基建投资计划经过四次调整,由年初计划的4060亿元一再追加到5160亿元,增加超千亿元;全国铁路固定资产投资计划也由年初的5160亿元增加至6300亿元。知情人士表示,这增加的1000多亿中或有400亿元是来自财政,这在历史上也是少有的力度。

  截至本月22日,已有96家公司对2012年全年业绩进行预测,其中约20家公司全年业绩较三季度出现更积极势头,预喜公司出现在零售、饮料、食品加工领域的数量较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