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公司

三季度中海油实现油气净产量8780万桶油当量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25日 06:4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24日电(记者安蓓、胡俊超)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24日宣布,主要得益于新投产项目和新开发井带来产量贡献、海外项目产量持续提升和在产油气田产量维持稳定,第三季度中海油实现油气净产量8780万桶油当量。

  由于预计今年四季度产量仍将维持强劲增长,中海油称,全年油气产量有望达到3.35亿至3.45亿桶油当量。

  根据中海油公布的第三季度业绩,三季度中海油在中国海域共有8口评价井获得成功。通过评价,证实垦利9-1和东方13-2分别为中型和大型发现。

  第三季度,主要得益于油气产量的上升,中海油实现未经审计的油气销售收入约为484.4亿元,同比增长4.7%。三季度平均实现油价为104.74美元/桶,同比下降6.5%;平均实现天然气价为5.83美元/千立方英尺,同比上升12.5%。

  第三季度中海油资本开支约为150亿元,同比上升46.7%。中海油表示,这主要是由于开发项目较多以及勘探工作量饱满。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