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旅游

额济纳胡杨林:用生命演绎状丽秋色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25日 13: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浪旅游

 



  

  美丽的天空

  胡杨林最美的时间是每年的9月25至10月的中旬,对于喜欢拍照的个人觉得出片率比较高的是在一、二道桥。

  

  这是一片热烈生长的胡杨林

  到了这里的人都会有一个感慨:哪就是这里的胡杨林非常美,除了胡杨林那金灿灿的黄色,你还能体会到生命的顽强,在如此恶劣的环境下,成片的胡杨在沙漠里札根,也是阻止巴丹吉林沙漠向北扩散的重要屏障。

  

  不过,绚烂的色彩只有短短的半个月时间

  额济纳美丽的胡杨林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游人来到这里,票价也跟着一路攀升,由最早的几十元,到现在的上百元了,今年去时票价已经是150元了,这里是实行通票,一张票在一天内可以从一道桥玩到四道桥,景区内可以凭票坐景区公交巴士往返各景区,还是比较方便。

  

  与沙漠并存

  天气好的情况下,胡杨林最漂亮的时候是早晨和下午3点后,这个时间段胡杨林在阳光下更漂亮,更金黄。喜欢拍照的这是最佳时间。

  图文来源:新浪博主 驻牙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