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旅游

秋冬另类旅游线路 徒步穿越南非南美洲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25日 13: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乐途旅游网

 



  南美洲 平玩热情桑巴

  抵 玩情报:一直以来,因为路途遥远,南美洲并不是中国游客热门的旅游目的地。但是南美洲其实是很值得一游的地方,尤其是深受经济危机的持续影响,南美洲低价 旅游更具吸引力。据了解,同样是国际品牌五星酒店,在南美国家居住肯定比在欧美便宜一半以上,阿根廷和巴西更是住高档酒店最便宜的地方,平均价格低于 100美元一晚。不仅如此,南美酒店现在还很流行在低价的基础上推出优惠措施,或升级套房,更显超值。

  

  热玩城市:里约热内卢、布宜诺斯艾利斯

  在拉美国家中,最热门目的地是巴西的里约热内卢,因为它刚获得2016年奥运会主办权,因此也趁着这股热潮推出不少主题新线路,比如新增观看巴西国内足球赛、参加桑巴舞会等,展示这个城市的激情特质。

  目前去巴西还必须到旅行社参团,而目前旅行社较多推的还是南美各国联游。一般在巴西境内会先游里约热内卢,第二站选择圣保罗,接着到伊 瓜苏。而后便会到阿根 廷的布宜诺斯艾利斯,第三个国家便是到秘鲁的首都利马这个坐落在大洋之滨的:无雨之都,并在圣地亚哥结束所有旅程,一般旅程花费15天以上,价格在2万元 左右,行程中酒店都可以升级入住四、五星级标准。

  签证:目前去巴西旅游的个人必须通过旅行社组团办理,只要材料齐全,基本上都能通过。

  交通:到巴西可在欧洲转机,一般比较方便的转机地点为马德里以及巴黎,航程需20多个小时。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