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收评:沪指震荡跌0.68%考验60日线 空方兵临2100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25日 15:1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网

 



  

  中国网10月25日讯 早盘钢铁股、核能股的强势并没有唤醒多方的力量,大盘冲高到2130点附近后,就被空方快速的打压下来,市场抛压也不断加重,大盘弱势之态原形毕露,午后两市股指窄幅震荡,沪指再失5日和10日线支撑,并逼近60日线附近。

  截至收盘,沪指报2102.58点,跌14.41点,跌幅0.68%,成交金额556.90亿元,深成指报8602.81点,跌51.10点,跌幅0.59%,成交金额519.23亿元。两市成交量较昨日均有所增加。

  板块方面,钢铁、机场航运、港口航运、黄金概念涨幅居前,摘帽预期、苹果概念、地热能概念、汽车、房地产、煤炭开采、化工、券商等板块纷纷大幅下挫。

  个股方面,两市共有9只非ST股涨停,*ST长油一字涨停,金杯汽车、北海国发、精伦电子、蓝星新材4只非ST股跌停。

  广州万隆认为,从技术上看,近5个交易日大盘都在2100-2138点窄幅震荡,而这震荡的背后却是成交量不断的萎缩,热点不断的减少,最后不得不大肆炒作摘帽股来给大盘打“吗啡”,这些都是盘面恶化的迹象,而周四这些不利的因素形成了一股较大的做空力量,大盘2100点的关键位置随时都有可能不保。而若大盘真的以中阴杀破2100点的话,那近期5个交易日的横盘将会于这根中阴形成断头镰刀的形态,这样的形态懂技术的都知道恐怖,因此投资者必须预防这一形态的发生,采取多看少动的策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