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盘面惊现三大恶劣现象 警惕大跌风险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26日 11: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东方网

 



  今日消息面相对平静,美股上涨,有些行业区域方面的消息,对相关品种盘中会有刺激,但持续性不会强,在钢铁股发飙之后,银行股很可能也会盘中走强,但这种情况下,二八现象就将显现,不具备太多可操作意义,2100点一带维持俯卧撑行情可能性大,投资者宜保守些好。

  从盘面上看,前期大多数涨幅较高的个股纷纷回调,跌停家数增多,建议投资者对那些具有明显出逃迹象的个股进行减仓。从操作的角度看,对那些出现异常放量下跌的个股建议采取率先退出观望的策略,以免再次陷入深套的行列中。

  值得一提的是,昨日两市冲高回落,今日更是大幅跳水、弱势杀跌,目前盘面上有几大不好的现象,分别为:

  一,钢铁股等历来鲜有表现的品种活跃,从过往历程来看,钢铁股经常充当恶人,昨日开始钢铁股大涨不是什么好事情;

  二,热点大起大落,看起来赚钱效应不小,但风险很大,前天涨幅居前的低价摘帽摘星股,昨日又大范围出现在跌幅榜上,投资者节奏很难快过热点切换速度;

  三,在上下不到50个点的区间里,市场已经盘旋了大半个月,典型的维稳行情,未来非上即下,如果出现下杀,则2100点一带又将堆积一批短期套牢盘,投资者务必警惕!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