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公司

S*ST天发重组方案遭股东大会否决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27日 11: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S*ST天发第三次股改方案继25日被否决之后,公司与晨光稀土的重组方案26日也未获股东大会通过。

  26日股东大会审议关于舜元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关于与赣州晨光稀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全体股东签订有关重大资产重组协议等共6个相关议案。所有议案均需出席股东大会并参与该项议案表决的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三分之二以上同意。

  重组方案表决结果为,同意为7355万股,占出席会议具有表决权的股东所持股份的63.23%;反对为4248万股,占出席会议具有表决权的股东所持股份的36.51%。其他相关议案均未获通过。

  多方人士认为,此次重组方案被否的主要原因是投资者认为重组方资产评估值过高,而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发行价又太低。

  S*ST天发因2004年度、2005年度、2006年度三年连续亏损,公司股票于2007年5月被深交所暂停上市。若今年年内不能完成股改与重组,公司可能退市。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