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公司

海信电器遭遇机构出逃 净利润同比下降近一成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28日 09:2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京华时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葛振兰)海信电器昨天发布三季报,公司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9.07亿元,同比下降9.83%。受此消息影响,海信电器当天低开后一路走低最终跌停报收。

  从昨天成交龙虎榜来看,虽然买入和卖出排名前五的席位均有4家为机构专用,但4家买入机构共买进6569万元,占总成交额23.6%,4家卖出机构则“抛出”10594万元,占总成交额高达38%,卖出远多于买入。大同证券投资顾问付永翀认为,这次跌停说明主力资金对海信电器后市不太乐观。

  海信电器是一只基金重仓股,其跌停也坑苦了众基金。海信电器十大流通股东中有8个是基金,占总股本的10%,而且有3只为三季度新进驻的基金。付永翀认为,新进驻的基金很有可能是因家电补贴政策而来,然而从6月1日开始实施的2012年家电补贴政策,效果并不明显。他表示,补贴政策对于家电行业的带动有限,至少从海信电器昨天出炉的三季报来看不够理想。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