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观点频道

韩复龄:人民币未能完全兑换 热钱对A股冲击有限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30日 13:2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央财经大学金融证券研究所所长韩复龄30日做客中新网视频访谈。中新网 张龙云 摄

  中新网10月30日电 近期港股受热钱流入预期的刺激连续飙涨,恒指一度创今年以来新高。而A股却原地踏步,上证指数甚至再次跌穿2100点。中央财经大学金融证券研究所所长韩复龄30日做客中新网视频访谈时表示,热钱对于A股的市场冲击远远比香港弱的多。

  另有媒体报道称,尽管目前由于A股自身原因未能与港股联动,但是种种迹象表明,热钱已经绕道各种工具进入A股。

  韩复龄认为,热钱进出的渠道仍然受限,人民币还不能完全兑换,投资性热钱难以炒一把就走,兑换成国际通用货币。且目前A股市场的规模已经今非昔比,监管逐渐趋于规范和完善。热钱对于A股的市场冲击远远比香港弱的多。(中新网证券频道)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