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明日走势分析:放量长阳究竟有何暗示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01日 16: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网

 



  放量长阳究竟有何暗示

  今天大盘受到几大利好消息的刺激出现了高开高走的走势,盘中一举突破了2100点整数大关,全天的量能水平较上一个交易日有所放大。

  盘面上,两市涨停的股票家数接近20家,而两市跌幅第一版的普遍跌幅均在5%以下,上涨的股票家数远远大于下跌的家数。从板块涨跌分析,保险、房地产、水泥等板块涨幅较大,盘中涨幅均在3%以上。而两市没有一个板块出现下跌的走势,涨幅相对较少的板块分别是电力、家电和高速公路板块。再从两市主力资金流向分析,房地产板块以近11亿元的单日净流入量排在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板块的首位,而有色金属、券商、水泥等板块主力资金净流入均为2亿元以上。而电子信息、交运物流、机械等板块则出现主力资金净流出的态势。整体上分析,周四全天市场主力资金以净流入为主。

  今天的高开高走走势大大地刺激了市场的做多热情,短期大盘仍有继续冲高的动能。不过在兴奋之余也需要关注以下几点,其一是明天市场即将面临2132一带的压力区域位置,宽幅震荡在所难免;其二是未来几个交易日还得关注此跳空缺口位置的突破有效性,量能的持续放大才是最好的验证。(郭施亮)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