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公司

日本零售商伊藤洋华堂将进军高端食品超市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02日 09: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继将711便利店引进成都后,日本零售商伊藤洋华堂下一步还将有新动作,准备将其食品超市业态引入,开出有别于便利店业态的高端食品超市。昨日上午,成都伊藤洋华堂总经理今井诚表示,本月是伊藤洋华堂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第15个年头,除了保持在中国乃至四川的投资步伐之外,还将考虑引入新的业态高端超市,该超市面积在2000到3000平方米,定位高端,计划将在明年年内开出。

  15年前,成都伊藤洋华堂春熙店成为伊藤走出日本市场的海外第一店,而今,该商场在经历了15年的发展后,在成都已经拥有了5家门店,并创造着全球伊藤系统内骄傲的业绩。今后,成都伊藤店的发展将会选择垂直深耕,其他城市宽度发展。昨日,今井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重庆开店计划尚无准确时间表。

  不过,今井诚也指出,目前公司有一个专门的团队在负责精品超市项目,这种超市将有别于711便利店业态。这种超市选择在住宅密集地区,门店面积在2000到3000平方米左右,销售日常生活用品为主,以生鲜为主力,自有商品数量将达到90%以上。华西都市报记者屈咏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