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315快报

免税店提醒:先购免税商品 再购征税商品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02日 15: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海南日报

 



  如何充分利用免税额度,买到更多心仪的商品?今天,免税店工作人员建议购物旅客,先优先选购免税商品,再选购征税商品,可以将未用完的免税额度用到购买征税商品中。

  免税店工作人员说,按照调整后的离岛免税政策,离岛旅客每人每次免税购物限额为人民币8000元,此外免税限额中如有剩余(或未使用),旅客可在购买1件单价8000元以上商品时调剂使用,相应扣减应缴进境物品进口税的税基。如果旅客先购买单价超过8000元的商品,使用了免税额度,该名旅客将不能再在店内购买任何免税品。

  免税店建议,购物旅客可先购买心仪的化妆品等低价位商品,最后再用未用完的免税额度购买手表、贵重箱包等高价位商品。

  从海口免税店的布局来看,旅客进入机场隔离区后,先到达的是海口免税店的国际品牌专卖店和手表专卖区,后才能到达化妆品销售区等。海口免税店工作人员建议旅客,可先了解完免税店商品情况后,再作出消费决定,以确保心仪的商品均能买到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