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宏观

港版苹果iPad mini或今日到京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03日 07: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图为苹果iPad mini黑色版正面,iPad mini是苹果公司推出的小尺寸触控屏平板电脑。11月2日已在香港开售。

  苹果于2010年年初首次推出iPad,开启了平板电脑这一新的产品门类,迄今销量已突破1亿部。苹果已故创始人乔布斯生前对小尺寸平板电脑并不看好,但近一年多来,亚马逊和谷歌等公司先后推出的7英寸低价平板电脑颇受欢迎,逐渐蚕食市场份额,已让苹果不能忽视。业内人士认为,iPad mini有可能帮助苹果在小尺寸平板电脑市场给竞争对手形成有效挤压。市场研究公司IDC今年早些时候预测说,这一新产品的推出将会使苹果在5年内在平板电脑市场上保住60%以上的份额。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