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宏观

港版苹果iPad mini或今日到京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03日 07: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苹果iPad mini)

  苹果iPad mini昨日正式开售,香港iPad mini售价2588元港币起,约合人民币2080元,不过大陆地区仍不在首发阵营内。

  香港苹果官网显示,WiFi版iPad mini零售价格2588至4188港元,约合人民币2085至3374元;相同容量的WiFi+4G版价格则要分别贵出1000港币(约合人民币805元)。

  据新京报报道,中关村科贸一家苹果专卖店老板介绍,第一批港版iPad mini预计最快11月3日到北京,起步价人民币3580元。

  联通电信将不分先后

  据了解,苹果公司的另一款主要产品iPhone将于12月初在国内上市,联通版和电信版的iPhone 5将同时上市。

  “联通和电信都希望能比对方早一两天,抢占先机。但苹果在中国是同时与两个运营商合作,不会出现厚此薄彼的情况。”该业内人士称。今年上半年电信版iPhone 4S上市时间晚于联通版,“此次iPhone 5上市则不存在这方面的问题,大家处于同一起跑线。”

  iPhone 5于9月21日在欧美等地上市,但不包含中国大陆。昨日,一位业内人士对本报记者透露称,iPhone 5最早定于11月20日在国内上市,但由于准备不足等多方面原因,上市日期已经推迟,预计是在12月初上市。

  上市日期的推迟或与iPhone5供货不足有关。在第四财季财报电话会议上,苹果CEO库克称“对iPhone 5的需求极度强劲,我们现在供货不足。”

  作为苹果公司最大的产品代工企业富士康最近频频出现情况。9月23日晚至24日凌晨,富士康太原工业园区发生员工大规模斗殴事件。无独有偶,10月5日下午,富士康郑州园区发生大规模停工,直接导致“生产线瘫痪”。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