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旅游

枫情万种 关山的美丽画卷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04日 15: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时尚论坛

 



  

  关门山以枫叶著称, 在月台子景区, 我们遇见一棵“枫树王”。此树枫叶大而鲜艳, 色若红花, 稠密如云。细看树下石碑说明:“枫树王”树种为槭树, 属于槭树科, 每到秋季, 此树较其它枫树的颜色更浓艳, 且树上枫叶角型各异, 有五角、七角、九角、十一角和罕见的十三角,因此被誉为关门山的“枫树之王”。

  关门山的红枫, 远远望去似彩霞流云, 近观又如怒放的鲜花, 在蓝天白云的衬托下, 让我们有如行走在风景绝美的油画中一般。关门山有五美: 即山美、水美、树美、花美、雾美。特别是晨昏雨后, 那时云雾升腾, 群峰时隐时现, 宛若仙境。如果是秋天,橙红金黄的颜色更会让人感到舒适异常。而且,那份惬意,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关门山 野漆树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