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旅游

枫情万种 关山的美丽画卷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04日 15: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时尚论坛

 



  

  初到关门山已是深秋的午后, 我们一行人还未来得及看清楚它的“庐山”真面目,天空便阴沉得令人有些沮丧。第二天清晨,阳光出来了, 山鸟啾鸣, 彩蝶飞舞, 山兔、狍子等小动物在林中穿越而过, 野趣横生。小桥下的河水依旧哗哗流淌, 水中长满青苔的石头清晰可见。在小溪边掬一捧山泉入口, 感觉甜甜的。

  或许是下雨的缘故吧, 关门山漫山遍野的枫树、火炬树、黄连木、野漆树、小叶杨、苍松、翠柏, 在晨光的沐浴下, 形成了一幅七彩交织的美丽画卷。

  走过一片森林, 一株株火红的枫树进入了我的视线, 它们的颜色竟然是那么的丰富, 除了赤、橙、黄、绿、青、蓝、紫, 居然还能再细分下去,诸如嫩绿、翠绿、青绿、墨绿、淡黄、乳黄、褐黄、粉红、橘红、火红、紫红、浅蓝、天蓝、海蓝等十数种。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关门山 野漆树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