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奢侈品

夜礼服假面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07日 09: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生活元素

 



  

  平口式礼服(Tails)

  人称王子式礼服,单排扣和双排扣都可以。它不及燕尾服与晨礼服的正式,可用于婚宴派对上的穿着。平口式礼服的特色是裁剪设计较类似于西装,适合较为瘦高的新郎穿着。平口礼服的正式穿法,是外套、衬衣、长裤,搭配领结、腰封。

  西装礼服(Dirctdrs Suits)

  普通西装并不能应用于正式场合,尤其是在自己的婚礼上,穿礼服才够隆重。如果将西服的戗驳领用缎面制成,成为西装礼服,再配领结和腰封(或者背心),衬衣选择胸前打褶皱设计的礼服衬衣,也是可以出席隆重场合的。西装礼服也可以说是一种现代的改良礼服。西装礼服的正式穿法为外套、衬衣、长裤,搭配背心、领带。

  

  白色礼服套装 藤熏 西裤 Canali 亮黑鞋子 Boss Selection 白点黑底领结 Canali

  英乔礼服

  中西结合的一种礼服,由中国设计师创立,英文ENJOY,意为享受,多用于结婚场合。把中华立领、唐装、苏格兰裙、韩版等诸多元素进行了融合。相比传统礼服,英乔礼服的变化较多,领饰除了传统的领结、领巾之外,增加新式改良过的领带、领花等,使传统的礼服增加了现代、时尚感,同时又不失典雅庄重。可以算是一种平民化的礼服,能被大多数人所接受。英乔礼服的正式穿法为外套、衬衣、长裤,搭配背心、领饰。

  袖扣的选择

  正式的场合应该选择袖扣搭配,适合搭配素雅且具有金属光泽的袖扣。珍珠贝母的光泽度正好与礼服相互呼应,金属质感的材质也是不错的选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