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旅游

暖色恋曲 到全球热辣海岛蜜月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07日 10: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时尚论坛

 



  

  巴厘岛:迷人浪漫

  说起巴厘岛,几乎已经成了浪漫的代名词。自几个世纪前被发现以来,巴厘岛的白细沙滩经历岁月流逝后依旧魅力十足,这个四季草木青翠、山花烂漫、拥有迷人海滩及众多庙宇的岛屿,每年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游客专门来这里举行婚礼或度蜜月,早已使这里成为知名的“婚礼之都”和“蜜月之岛”。

  这里是世界上最适合观赏日出日落的地方,日出时太阳将万丈光芒瞬间洒向大海,而日落时太阳留恋着不肯走,那一抹金边渐渐收拢,恋人们在日落餐厅里欣赏那玫瑰色的天空,酒至唇边,心就醉了。

  结婚来巴厘可谓明智之选。这里没有繁琐的礼节,没有应付不完的亲朋好友,没有嘈杂与繁忙,有的只是浪漫与闲适。除了动人的景色之外,巴厘当地还有专业的婚礼筹备公司,你尽可以把一切婚礼琐事交给他们去打理,新人所要做的只是放松享受甜蜜的巴厘假期以及在婚礼上及时出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