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旅游

暖色恋曲 到全球热辣海岛蜜月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07日 10: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时尚论坛

 



  

  苏梅岛:泰式清幽

  苏梅岛的美,以其洁白如雪的沙滩及充沛的天然美景,称得上为一块未经雕琢的璞玉。岛上的人口大约有3万2千多,生活悠闲,以务农为主,其中椰子的生产是重要经济来源。岛上椰树处处可见,甚至走在路上都可以嗅到椰子的芳香。

  与旅游业发展已较成熟的普吉相比,苏梅岛保留了更多自然淳朴的气息。没有赶场的行程,在这里只能尽情享受阳光、沙滩及蓝天碧海,俨然是一处世外桃源。苏梅岛还是一片基本与世隔绝的世外桃源,没有游人来打搅这里茂密的椰树林和安静的小渔村。尽管现在每天有十几个航班与曼谷、普吉和新加坡等地相连,也有大型的客轮穿梭往来,但苏梅岛依然保存着一份独立于都市之外的原始风味。

  位于苏梅岛北方 19 哩处的安通海洋国家公园,有 50 个大大小小的岛屿群,这里有许多天然岩洞、与世隔离的白沙滩、珊瑚礁群及各式各样奇形怪状的岩石,都可以利用简单的独木舟安排团体前往探险。

  苏梅岛附近最受欢迎的潜水地点在龟岛,附近潜入水里的岩石表面覆盖着海绵、海葵及珊瑚,有许多地点适合各种级数的潜水探险。海底有丰富多样的海洋生态,包括梭鱼、驴鱼、玳瑁龟、有时还会出现温和的鲸鱼鲨。

  想要寻求更刺激的冒险,那不妨试试深海潜水,到达 16公尺高的天然岩壁裂缝,潜水者可以顺着岩壁爬升。在帕安岛北部很域有丰富梭鱼、鲸鱼鲨等,有时还会出现魟鱼等稀客。在安通海洋公园附近海域有许多岩石岛屿,因此有许多绝佳的潜水及游泳地点,最好的地点是公园最北边的 Wao岛,这里落下的岩石创造出数条可以游泳穿越的水道,而最有名的莫过于是柔软优美的珊瑚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