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明日走势分析:周四或现重大拐点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07日 15: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网

 



  周四或现重大拐点!

  周三展开弱势震荡,成交量均线萎缩。市场震荡区间越发窄小。今日盘中有色板块表现相对较好。

  盘面来看,开盘后市场围绕2100点震荡盘整,成交量相比昨天略有萎缩,本周全球重大事件密集,市场观望气氛浓厚。但是成交量一直是制约近期市场的一大隐患,沪指上方2132至2145这一区域压力较强,如果市场不能在本周放量突破该区域的话,对于维稳构成考验!

  笔者认为周四大盘或将出现重大拐点,

  其理由是:一是60天之上震荡接近尾声。从盘中萎缩的成交量及震荡幅度即可看出!

  二是明日大会召开。根据以往A股特点及走势,往往在重大节日及重要事件日市场都会出现方向性的选择!

  三是成交量明显萎缩。缩量意味着新的平衡即将开始!

  四是维稳进入关键节点。

  综上所述,明日在方向的选择上,笔者认为投资者应该防止主力突然做空,因为毕竟是变盘节点,存在向下虚晃一枪的可能性;同时要注意维稳资金强力拉升的可能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