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十字星昭示短期变盘 个股机会较大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07日 15: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东方网

 



  美国大选的跌宕起伏促使今日A股市场也是震荡明显,盘中多次跌破2100一线,但是截至收盘,沪指依然站在2100之上,显示了多方护盘力度。盘面上黄金概念、有色金属。稀土永磁等资源股大幅飙升,在大幅活跃的背景下,大盘却没有出现积极的拉升,原因在于没能激活其他板块跟风。

  资源股大涨背后有何玄机?从有色金属行业分析看出,短期中美经济数据有企稳迹象,尤其是美国就业情况继续炒预期,投资者对量化宽松总量的判读回落,美元指数大涨,黄金、铜等金属价格大幅回落。而有色金属等资源股经历了长期的调整之后,短期出现的反弹持续性有待市场验证。另外近期活跃的地产股今日再次处于调整状态,而金融行业唯有银行股抗跌走强,昨日大涨的券商股今日杀跌厉害,短期操作明显。技术上大盘今日跌破5日均线,显示短期市场走弱,而下方的10、30、60日均线形成对大盘的支撑,短期关注下方均线的支撑是否有效。

  今日十字星显示了短期市场变盘前兆,而大盘在没有创近期新低之前,依然是构筑头肩底右肩结构,个股机会较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