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旅游

高雄 让你惊喜的游玩目的地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08日 10: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时尚论坛

 



  

  骑车潜入高雄美景深处

  想要尽情欣赏好山好水,不妨骑着自行车到处晃悠,游走高雄的每一个角落。高雄公共自行车租赁点大多是在捷运周边,可以甲地租乙地还。在高雄目前已有规划好的自行车线路,类似广州的绿道。

  每条自行车线路都有不同风景和趣味,像大树丘陵的自行车路线有一段会经过产业道路和凤梨田;在燕巢月世界骑自行车则像进入另一个世界,充满诡异地形的乐趣;而位于内门乡和台南左镇乡一带,称为308高地的自行车路线,则可欣赏草山月世界的景观。六龟乡台27线在大津接续沿山公路,沿着老浓溪东岸一路往北在宝来接南横,是最棒的一条绿色隧道,也是最美的一条自行车路线。在老浓溪沿岸的七坑温泉,也有一条自行车线路,但路况较陡,可顺便泡泡野溪温泉。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