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旅游

高雄 让你惊喜的游玩目的地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08日 10: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时尚论坛

 



  

  有人说,喜欢旅游的人都流淌着一身不安分的血液,至少在某个既定时刻,身体极度渴望寻求一个自由行走的空间。台湾有着太多适合“自游”的地方,即使迷路也不会让你惊慌失措,更多的是转角发现新大陆的惊喜。高雄便是一个藏着惊喜的城市。高雄有别于台北的繁华和台中的规矩,除了现代建筑,山脉田畴交织出的朴质更能打动在都市中快速奔走的人们,乡野真情更是科技文明所无法给予的感动。

  高雄:玩转义大欢乐世界

  如果你是一个好动又活泼的新新人类,高雄的义大欢乐世界绝对能满足你活跃的神经。作为台湾观光的新地标,义大世界有着全台湾最高的摩天轮,从海拔230米的高空,用18分钟的时间将南台湾的美景尽揽眼底,让这一刻成为这段自由之旅中最幸福的回忆。

  在摩天轮上面俯瞰高雄,可以看见高雄的港口,那里正是高雄的发祥地--旗津区。这里开港通商后,一直有许多来自中国的船只停泊,万帆聚集的胜景每天上映。游客来到旗津,除了游玩当地的旗津天后宫、水浴场、高字塔等景点外,还定会吃碗清凉透心的大碗冰,将暑气一扫而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