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公司

创新者终得尊重 HTC苹果专利诉讼宣告和解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11日 19: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千龙网

 



  HTC与苹果的诉讼终于以HTC的“大获全胜”落下帷幕。今天,HTC在美国宣布,已经和苹果公司就双方的诉讼达成和解协议:双方将撤销专利诉讼并签订期间为十年的专利授权契约。此举标志着HTC在创新方面的不懈努力终于得到了最终胜利。

  诉讼和解另摆脱了近两年来桎梏自身发展的困扰,正如HTC执行长周永明先生表示:“HTC对于和苹果达成和解感到高兴,HTC得以更专注在创新而非诉讼。”

  这次与苹果公司的诉讼和解为HTC未来发展赢得了更大的空间,HTC获得更多机会。近期HTC将在中国推出市场最顶尖的Android和Windows Phone 8新品,这些新产品将展现HTC的创新实力和产业领导风范。HTC的未来值得期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