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旅游

去全球最美地方追日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12日 09: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奢网

 



  推荐地:垦丁

  只需套上薄衣即可前往观赏日出

  这里冬暖夏凉,即使秋冬,只需套上薄衣即可前往观赏日出,登高远眺三大海峡黎明破晓的震撼海景,或者亲近后壁湖渔港泡在水里看日出,是很多人来垦丁最喜欢的享受。

  推荐玩法:

  垦丁众多酒店和民宿就坐落在海岸旁边,如果入住临海的房间,足不出户即可透过落地窗和大阳台饱览南台湾无敌海景,省时又舒适。

  在垦丁,可以纵览台湾海峡、巴士海峡、太平洋。位于垦丁鹅銮鼻与风吹沙之间的龙磐公园,就在公路旁边的断崖之上,辽阔的大草原是欣赏日出的最佳地点,因此受到众多游客的青睐。每逢黎明之际,五彩斑斓的朝霞将天空染成一片片变幻万千的色块,片刻间,一轮红日缓缓跃出海面,在朝霞簇拥下映照着清澈见底的蓝色海水,摇荡起海面上一层层金光璀璨,仿佛触手可及,夺目的光芒洒在一个个奇形怪状的裂沟、渗穴、石灰岩洞,如冲开千万条金色隧道,暖暖的阳光在大片的浓绿草地和几百种热带植物结合而成的牧野上肆意蔓延,壮阔磅礴的气势让人顿时涌起豪情万丈,驱散秋冬寒凉萧瑟的气息。

  而在垦丁后壁湖渔港观赏日出,又有另一番风情。这里外侧为渔港,内侧为游艇码头,海港外就是巴士海峡。可以搭乘海底观光半潜艇,透过安全玻璃窗或参加浮潜一览朝阳下的海底风光,或者畅玩拖曳伞等水上活动,迎着曙光乘风驾云,翱翔天际,享受热情活力的清晨。

  小贴士:

  交通:广州飞高雄,在高雄左营高铁站搭乘垦丁快线或联营客运到达。

  美食:前往后壁湖渔港的沿途,数十家海产店全以生猛海鲜著称。关山观景点旁的“咸粿”是当天现做的限量抢购珍品,垦丁牧场特制的牛肉干与乳制品也十分有名。

  住宿:垦丁有数百家各国风格的特色民宿,价格约为350-600元,临海房间一般在千元以上。亦可选择多家星级标准酒店,价格与民宿相仿。

  推荐地:迪拜

  沙漠上观看壮烈的日出景观

  海湾城市迪拜吸足了全世界的眼球,而在沙漠上观看壮烈的日出景观,会让你瞬间爱上沙漠。

  推荐玩法:

  迪拜是茫茫沙漠中一片神奇的绿洲,沙漠日出的壮景更是让人流连忘返。出城不远就是沙漠,当日出的光辉洒向大地时,满眼充满着温暖的橙黄色,而沙丘之间的光影更加变幻无穷。在沙纹的映衬下,车轮一路轧过的痕迹沿着沙山轮廓蜿蜒起伏,一眼望不到头。那一刻,你不禁感叹,一色金黄是多么难得的奢华。

  小贴士:

  购物:由于免税,世界名牌在迪拜的价格很合算。迪拜的化妆品、黄金饰品、钻石、名表、服装箱包都是非常受顾客喜爱的物品。

  推荐地:暹粒

  世界各地游客、摄影师来到吴哥摄影

  位于柬埔寨暹粒省的吴哥古迹与中国的长城、埃及的金字塔和印度尼西亚的婆罗浮屠并称为东方四大奇迹。观日出,宫殿、寺庙、花园、城堡、佛塔……蔚为壮观,吸引了世界各地游客、摄影师来到吴哥摄影,留下美丽的瞬间。

  推荐玩法:

  观吴哥日出,这是世界各地游客的既定节目之一,因为它确实值得观看。也只有“小吴哥”的日出,能让你充分体味什么是历史的沧桑,因为这是吴哥王朝第一次建立新都的中心(耶输跋摩一世时代)。站在“小吴哥”的护城河外,可以眺望当太阳从“小吴哥”的背后冉冉升起的时候,五个著名的塔顶,倒映在水中,熠熠生辉。在晨曦,人们静静伫立,听不到任何喧嚣,大家都几乎在分分秒秒抢拍日出与古塔辉映的瞬间。

  人们不仅仅来观日出,还来寻找《古墓丽影》。这部大片由天空、光影、云彩、森林、寺庙、人群所构成。而当金币一样的日出从寺顶出来时,你或许会相信,那是神的指尖,指着的方向。游客感怀同时,不禁拿起手中的相机,拍下这璀璨的一幕。

  小贴士:

  安全提醒:吴哥的许多建筑都很高,而楼梯又陡又窄又滑(有很多沙子),要注意安全,别逞强,一双合脚的防滑鞋是必要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