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315快报

成品油价本周下调几成定局 部分油站降价促销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12日 22:1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上周,国际油价暴涨暴跌,让国内预期强烈的成品油价下调窗口由原来的11月9日延至本周。多家机构监测的数据显示,截至11月9日三地变化率为-3.86%,较前一工作日跌0.23%。

  多家分析师预计本周三,三地变化率破“4”预期较大,届时理论调价条件满足,调价窗口开启,本周年内第四次下调油价基本已成定局。

  据中广网报道,由于成品油价近期可能再次下调,安徽合肥市场上,部分加油站为了揽客,已经提前采取优惠措施。

  虽然油价下调还没有确切的消息,但受国内成品油价格下调预期的影响,近期市场汽柴油批发价格也提前走低,油路市场加油站的降价促销范围也有所扩大。记者最近在合肥市内部分加油站看到,这些加油站已经按耐不住,开始使用降价打折送礼等促销方式来招揽顾客。

  合肥市瑶海区一家民营加油站工作人员表示,油价没有直接降,但根据汽油进货价的空间,他们在考虑提前实施一些其他优惠来招揽生意。

  在巢湖市巢湖南路中石油加油站,虽然93号成品油价格仍然是每升7块6毛8,但工作人员表示,加油站目前正在开展一系列优惠活动,如一次性冲值2000块钱加油卡后,持卡加油将返还1%的现金。另外,巢湖的部分中石油加油站还在开展一些促销,如只要一次性加满40升油,每升优惠一毛钱,如果一次性加满50升,每升将会优惠2毛钱。

  此外,合肥一家加油站工作人员透露,近期油价下调的消息不断升温,不少车主都在耐着性子,希望等待降价之后一次加满,因此,加油站的生意并不是特别红火,比起上个月,营业额下降了不少。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