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11月13日早间深市股票公告汇总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13日 07: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002311,112047)海大集团:2011年公司债券2012年付息公告

  按照《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公司债券票面利率公告》,本期债券票面年利息为7%,本期债券本年度每手(面值1,000元)派发利息70元(含税)。扣税后个人、证券投资基金债券持有人取得的实际每手派发利息为56元;扣税后非居民企业(包含QFII、RQFII)取得的实际每手派发利息为63元。

  债券权益登记日:2012年11月16日。

  除息日:2012年11月19日。

  付息日:2012年11月19日。

  (002211)宏达新材:长江分公司火灾事故及复牌

  为维护投资者利益,宏达新材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2012年11月9日上午公司股票停牌。其具体情况为:

  2012年11月8日下午1时许,公司下属长江分公司发生火灾。

  经初步查明,火灾事故原因是外来装运一甲基二氯氢硅烷的槽罐车溢出引起的,现场大火已被扑灭,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事故发生在副产品堆放区域,长江分公司主要产品有机硅单体生产相关的生产厂房、设备和存货未受到损失。长江分公司所有固定资产和存货均已办理财产保险,该事故所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公司将及时向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扬中支公司申请理赔。公司预估保险赔偿能覆盖本次的直接经济损失。

  本次事故将短期影响长江分公司恢复生产的进程,不影响公司其他企业的生产经营。考虑本次火灾事故影响和近期生产经营境况,公司预计2012年净利润0-500万元。公司将就事故处理之进展另行作出公告。

  公司股票将于2012年11月13日开市起复牌。

  (200168)ST雷伊B:筹划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ST雷伊B目前经营活动一切正常,因公司仍在筹划讨论重大事项,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至公司发布相关事项公告后复牌。

  (002675)东诚生化:收到财政补贴

  为促进区域经济发展,根据国务院对《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发展规划》、《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发展规划》的批复意见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山东省设立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和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建设专项资金。东诚生化符合两区建设专项资金扶持条件,经申请被批准给予相应资金扶持。

  近日,公司收到烟开财综指【2012】48号《关于拨付烟台东诚生化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山东省“两区建设专项资金”地方配套的通知》及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局下拨的2011年山东省“两区建设专项资金”地方配套财政扶持资金580万元。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有关规定,本次收到的财政补贴属于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将于收到时计入递延收益,然后自相关资产可供使用时起,在该项资产使用寿命内平均分配,计入营业外收入。根据公司的会计政策,机器设备的折旧期为十年,该笔财政补贴将从设备正式投入使用起的十年内分期计入损益。公司预计本次收到的财政补贴款将会对公司2013年度起的未来十年经营期间的损益产生一定的正面影响。对该笔财政补贴的具体会计处理,以相关部门对该专项资金使用情况验收后,审计机构年度审计确认结果为准。

  (002042,112046)华孚色纺:2011年公司债券2012年付息公告

  华孚色纺本期债券票面利率7.80%,每手面值1,000元的本期债券派发利息为78元(含税)。扣税后个人、证券投资基金债券投资者实际每1,000元派发利息为62.4元;扣税后非居民企业(含QFII、RQFII)债券投资者实际每1,000元派发利息为70.2元。

  债权登记日:2012年11月16日

  除息日:2012年11月19日

  付息日:2012年11月19日

  (002165)红 宝 丽:年产1500万平方米高阻燃聚氨酯保温板项目首条生产线试产成功

  红 宝 丽控股子公司南京红宝丽新材料有限公司在红宝丽新材料产业园建设的“年产1500万平方米高阻燃聚氨酯保温板项目”首条年产250万平方米连续生产线安装调试完毕,并投料试产成功,生产出合格的高阻燃聚氨酯保温板产品,产品阻燃各项指标均达到B1级标准(复合达到A级标准),产品主要性能指标为国内外企业同类产品先进水平。

  (002593)日上集团:2012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日上集团2012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11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的议案》。

  (000805)*ST 炎黄:2012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ST 炎黄2012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11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300143)菇木真:重大资产重组停牌

  菇木真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因有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2年11月13日开市起停牌。

  公司承诺于2012年12月12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并在公司董事会公告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后对公司股票予以复牌逾期未能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的,公司将根据重组推进情况确定是否向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延期复牌申请未获同意的,公司股票将于2012年12月12日恢复交易,并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如公司在停牌期限内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公司将及时披露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公告,并承诺自复牌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将在公司披露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公告后恢复交易。

  (000703)恒逸石化:2012年第八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恒逸石化2012年第八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11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向逸盛大化石化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关于聘请公司2012年度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

  (002452)长高集团: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

  长高集团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11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