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11月13日早间深市股票公告汇总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13日 07: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11月13日早间深市股票公告汇总:

  (300290)荣科科技: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

  荣科科技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12年11月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002108)沧州明珠: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归还公告

  沧州明珠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5月23日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将暂时闲置的不超过14,500万元募集资金用于补充流动资金,时间不超过6个月,具体归还日期为2012年11月23日,到期归还到募集资金专用账户。

  截止2012年11月12日,公司已将上述资金全部转入公司募集资金专用帐户,并已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通知了保荐机构齐鲁证券有限公司及保荐代表人。

  (000920)南方汇通:控股子公司贵州大自然科技有限公司设立全资子公司

  南方汇通控股子公司贵州大自然科技有限公司因经营需要,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100万元,在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新堡乡王岗村设立全资子公司“贵州大自然棕榈有限公司”。贵州大自然棕榈有限公司的工商注册登记已在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完毕,公司于2012年11月9日收到贵州大自然科技有限公司送达的工商注册登记资料。

  (000510)金路集团:关于与中科院金属研究所合作进展情况的公告

  金路集团现发布关于与中科院金属研究所合作进展情况的公告。

  (002320)海峡股份:公开独立董事电子邮箱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海南监管局《关于改进独立董事履职条件的通知》(海南证监发[2012]10号),为方便投资者与独立董事的联系,海峡股份现将公司独立董事的电子邮箱信息公告如下:

  雷小玲:lxl19999@126.com

  徐大振:dzxu@cct.shmtu.edu.cn

  刘义新:liuyixin6018@126.com

  刘宁华:liuninghua@chinastock.com.cn

  (300355)蒙草抗旱:股价异动

  蒙草抗旱2012年11月8日、11月9日、11月12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公司董事会通过电话及现场问询方式,对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持股5%以上股东、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核实:

  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股票异动期间,未发生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近期,公司关注到人民网关于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系列报道,刊载了“胡锦涛同志在十八大报告中提出,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文章,公司认为十八大报告关于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内容将会对公司的发展环境和市场需求产生一定影响,但能否转化为公司经营业绩及经营业绩的具体影响程度还取决于生态环境建设投资项目招投标节奏、项目建设周期、结算周期、公司未来的市场占有率等一系列因素,故对公司未来年度的经营业绩影响存在不确定性。

  经自查,公司不存在违反公平信息披露的情形。

  (000803)金宇车城:11月30日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1、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地点: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区春江路二段九号公司会议室

  3、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2012年11月30日 上午10:30

  4、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表决方式

  5、股权登记日:2012年11月27日

  6、登记时间:2012年11月28日至2012年11月29日工作时间 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

  7、审议事项:《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为公司另一家控股子公司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