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商界名家

中石化董事长获“全球石油业年度领袖人物”大奖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13日 13: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1月12日电(记者王亚宏)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董事长傅成玉12日在伦敦获世界能源行业权威机构能源情报集团评选的2012年度“全球石油业年度领袖人物”大奖,这是中国企业家首次获此殊荣。

  本次颁奖不仅是对傅成玉作为中国石化领军人物对行业贡献的肯定,也表明中国能源业正在崛起,并已成为对全球能源业发展具有显著推动和影响的重要力量。

  能源情报总裁伊万·桑德雷亚表示,这一评选结果体现出中国石化通过有效利用中国强大的技术技能,已经成为中国石油行业迈向全球化的标志性力量。

  傅成玉在颁奖典礼上说:“这一殊荣绝不仅仅是我个人的荣誉,也是对中国石化全体同仁努力的认可,更是对中国能源业对于世界经济社会发展的参与及贡献的认可。”

  能源情报集团是世界能源行业最权威的信息提供商及独立分析机构之一,其评选的“全球石油业年度领袖人物”被认为是世界能源产业中的重量级奖项。自该奖项于1997年诞生起,迄今先后已有15位世界顶尖能源业高管获得过此奖。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