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旅游

大风降温因祸得福 盘点国内赏雪10大佳地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15日 09: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搜狐旅游

 



 湖北神农架:在“S”形雪道沐风而下 

  9/10

  沈阳:银装素裹分外妖娆

  沈阳是一个工业城市,生活在当地许多年的朋友曾经说过,因为工业污染的关系,这里的空气质量不是很好。所以冬天来这里,因为雪花过滤,空气质量能达到一年中最高的水平。同样是水的结晶体,但是变成了雪花就不再觉得潮湿粘人。

  搜狐旅游推荐赏雪地:沈阳故宫

  沈阳故宫是皇太极称帝的宫殿,气势犹在,金顶红砖,院落方正,满清韵味比起北京故宫更浓重些。毕竟进了京城后的满清已是吸收了不少汉族的文化与风俗,显得更具融合性。

  沈阳故宫中的大殿,在房檐与蟠柱的雕琢上更具有游牧民族的开阔与自由风格。就连大殿前的石狮子都有一种不一样的野性味道。既已是博物院,故宫内自然不乏文物,记载着清朝兴盛伊始的服装与兵器已经被时间磨去了光华,但又总觉得有一股威严透出。这是一个勇猛的民族,马背上征战勇往直前,气质也就难以磨灭了。

  图:11月12日,辽宁省沈阳市下了一夜的雪,沈阳城银装素裹分外妖娆。清晨市民纷纷来到公园赏雪拍照留念。图为市民在拍照留念。中新社发 于海洋 摄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赏雪 张家界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